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上一張 下一張
項目細節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項目細節
反斗奇兵大本營
項目細節
與漫威超級英雄「鐵甲奇俠」會面
項目細節
魔海奇緣凱旋慶典
項目細節
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
項目細節
奇妙夢想城堡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香港迪士尼)於2005年9月正式開幕,是本港重要旅遊基建之一,為推動香港旅遊業發展擔當主要角色。
香港迪士尼由特區政府和華特迪士尼公司(迪士尼公司)所成立的合營公司(即香港國際主題樂園有限公司)負責建造和營運,特區政府現時持有合營公司約52%股份,而迪士尼公司則持有餘下的48%。
香港迪士尼自開幕以來,一直透過推出各項新景點和設施以提升其吸引力和競爭力。現時,香港迪士尼共設有七個主題園區(即美國小鎮大街、幻想世界、明日世界、探險世界、反斗奇兵大本營、灰熊山谷和迷離莊園),當中設有主題遊樂設施、娛樂表演、互動體驗、餐飲服務、商品店舖及小食亭,並每天為賓客呈獻巡遊表演及夜間娛樂節目。此外,香港迪士尼亦設有三家主題酒店(即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迪士尼好萊塢酒店和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合共提供1 750間客房。
香港迪士尼亦自2017年起推展跨年的擴展計劃,各項新設施由2018年起陸續啟用,當中包括在2018年5月推出的「魔海奇緣凱旋慶典」舞台表演、在2019年3月開幕的「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遊樂設施,以及在2020年11月揭幕的「奇妙夢想城堡」。其他將推出的新項目包括兩個分別以「魔雪奇緣」和「漫威」超級英雄為主題的新園區。隨著擴展計劃下的各項新項目陸續落成啟用,將有助吸引更多訪客到訪香港迪士尼。
歡迎瀏覽 香港迪士尼網站 參閱更多資訊。
< 回到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