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近期新聞稿

日期
题目
有關昔日資料,請瀏覽 "資料文件"
下載 Adobe Acrobat Reader
Get Adobe
Acrobat Reader
以上PDF格式文件需用Acrobat Reader閱讀。 Acrobat Reader 可在此下載
招標公告
招標編號:
TC 2/2024
採購部門: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轄下旅遊事務署
項目:
為「設計#香港地」項目於2024/25年舉辦一次創意活動
招標文件及附件:
招標文件可從這裡下載,相關附件的Word檔案可從以下連結下載 (只提供英文版):
  1. Offer to be Bound
  2. Part I of Annex A to the Terms of Tender – Method of providing the Contract Deposit
  3. The Appendix to the Terms of Tender – Contact Details
  4. Price Schedule
  5. Completeness Check Schedule
  6. Information Schedule
  7. Non-collusive Tendering Certificate
  8. Annex A to the Terms of Tender (Supplement) - Technical Proposal
  9. Annex C to the Terms of Tender (Supplement) - Registration Form for Attending Tender Briefing
招標文件(光碟形式)亦可於香港炮台山電氣道218號港匯東11樓文化體育及旅遊局轄下旅遊事務署索取。
有關是項招標的查詢可在截標日期前三個工作天或以前透過傳真或電郵以書面形式提交給下述旅遊事務署聯絡人。有意投標者請注意,政府只會解答一般查詢,而不會提供法律意見或其他方面的意見。政府有全權酌情以其認為合適的形式及媒體披露及發放書面查詢及所給予回覆的全部或部分內容,而無需事先取得查詢人的同意。投標者應不時查閱此網頁,以知悉政府對有關查詢及回覆發放的資訊。
截標日期/時間:
2024年5月10日(星期五)正午12時(香港時間)
逾期投標概不受理。
遞交標書:
是項招標以「雙信封制」方式進行,投標者所遞交的標書必須包含置入密封信封內提交的技術建議書(下稱「信封A」),以及置入另一個密封信封內提交的價格建議書(下稱「信封B」)。投標者須按照招標文件第 3C 部分 - 招標條款(補充)第5段的要求遞交標書。投標者須把信封A和信封B置入另一個密封信封內,並在信封面註明「招標編號TC 2/2024 - 為「設計#香港地」項目於2024/25年舉辦一次創意活動」及「政府物流服務署開標委員會主席收」,並於上述截標日期當天正午12時(香港時間)前,把標書投入於香港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地下的「政府物流服務署投標箱」內。逾期投標概不受理。對於不按上述方式提交的標書,政府概不負責。
如在上述截標日期當天上午9時至正午12時(香港時間)的任何時段內,八號或以上的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懸掛,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政府公布的「極端情況」生效,截標時間將會延至下一個工作日的正午12時(香港時間)。
如在上述截標日期當天上午9時至正午12時(香港時間)的任何時段內,前往指定投標箱所在地點的公眾通道受阻,政府會宣布推遲截標時間,直至另行通告。當通道重開後,政府會盡快公布已推遲的截標時間。上述公布事項會於政府新聞處網頁以新聞稿方式宣布(https://www.info.gov.hk/gia/general/ctoday.htm)。
備註:
採納公開招標。所有有興趣的服務供應商均可投標。
是次招標並不受世界貿易組織政府採購協定規管。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不一定接受綜合評分最高的標書或任何一份標書,並保留就投標者的投標及/或合約與任何投標者商議的權利。
批出是項合約的詳情,將在政府物流服務署網址公布
(https://pcms2.gld.gov.hk/iprod/#/scn00101)。
聯絡: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
旅遊事務署
香港炮台山電氣道218號港匯東11樓
高級經理(旅遊)41
丁嘉怡女士
電話: (852) 3848 4103
傳真: (852) 3848 4126
電郵: carrieteng@cstb.gov.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