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

Prev Next
项目细节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
项目细节
反斗奇兵大本营
项目细节
与漫威超级英雄「铁甲奇侠」会面
项目细节
魔海奇缘凯旋庆典
项目细节
蚁侠与黄蜂女∶击战特攻!
项目细节
奇妙梦想城堡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香港迪士尼)於2005年9月正式开幕,是本港重要旅游基建之一,为推动香港旅游业发展担当主要角色。
香港迪士尼由特区政府和华特迪士尼公司(迪士尼公司)所成立的合营公司(即香港国际主题乐园有限公司)负责建造和营运,特区政府现时持有合营公司约52%股份,而迪士尼公司则持有馀下的48%。
香港迪士尼自开幕以来,一直透过推出各项新景点和设施以提升其吸引力和竞争力。现时,香港迪士尼共设有七个主题园区(即美国小镇大街、幻想世界、明日世界、探险世界、反斗奇兵大本营、灰熊山谷和迷离庄园),当中设有主题游乐设施、娱乐表演、互动体验、餐饮服务、商品店铺及小食亭,并每天为宾客呈献巡游表演及夜间娱乐节目。此外,香港迪士尼亦设有三家主题酒店(即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迪士尼好莱坞酒店和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合共提供1 750间客房。
香港迪士尼亦自2017年起推展跨年的扩展计划,各项新设施由2018年起陆续启用,当中包括在2018年5月推出的「魔海奇缘凯旋庆典」舞台表演、在2019年3月开幕的「蚁侠与黄蜂女:击战特攻!」游乐设施,以及在2020年11月揭幕的「奇妙梦想城堡」。其他将推出的新项目包括两个分别以「魔雪奇缘」和「漫威」超级英雄为主题的新园区。随着扩展计划下的各项新项目陆续落成启用,将有助吸引更多访客到访香港迪士尼。
欢迎浏览 香港迪士尼网站 参阅更多资讯。
< 回到项目
Website designed by Firm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