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辭

日期
題目
2010-12-15
立 法 會 : 商 務 及 經 濟 發 展 局 局 長 就 「 把 握 海 峽 兩 岸 經 濟 合 作 框 架 協 議 機 遇 , 積 極 參 與 海 峽 西 岸 經 濟 區 發 展 」 議 案 辯 論 總 結 發 言 全 文 (只提供中文版) (PDF 格式)

立 法 會 : 商 務 及 經 濟 發 展 局 局 長 就 「 把 握 海 峽 兩 岸 經 濟 合 作 框 架 協 議 機 遇 , 積 極 參 與 海 峽 西 岸 經 濟 區 發 展 」 議 案 辯 論 開 場 發 言 全 文 (只提供中文版) (PDF 格式)
2010-11-03
旅 遊 事 務 專 員 出 席 第 五 屆 中 國 郵 輪 產 業 發 展 大 會 的 致 辭 全 文 (只提供中文版) (PDF 格式)

旅 遊 事 務 專 員 容 偉 雄 於 十 一 月 三 日 在 深 圳 出 席 第 五 屆 中 國 郵 輪 產 業 發 展 大 會 , 向 與 會 者 介 紹 香 港 郵 輪 業 在 硬 件 和 軟 件 方 面 的 最 新 發 展 。 今 屆 大 會 的 主 題 是 「 兩 岸 三 地 郵 輪 多 贏 發 展 」 。 來 自 內 地 的 旅 遊 和 交 通 運 輸 當 局 、 港 口 城 市 , 以 及 香 港 、 台 灣 、 郵 輪 組 織 和 國 際 郵 輪 公 司 的 代 表 , 在 會 上 就 兩 岸 三 地 郵 輪 業 的 發 展 政 策 、 航 線 規 劃 、 產 業 合 作 模 式 、 國 內 郵 輪 城 市 的 發 展 方 向 和 前 景 等 議 題 進 行 交 流 。 (只提供中文版) (JPEG 格式)
2010-10-28
立 法 會 : 商 務 及 經 濟 發 展 局 局 長 就 行 政 長 官 《 施 政 報 告 》 致 謝 議 案 辯 論 ( 第 一 環 節 ) 致 辭 全 文 (只提供中文版) (PDF 格式)
2010-10-15
商 務 及 經 濟 發 展 局 局 長 出 席 立 法 會 經 濟 發 展 事 務 委 員 會 特 別 會 議 發 言 要 點 (只提供中文版) (PDF 格式)
2010-09-18
旅 遊 事 務 副 專 員 出 席 「 2010 年 中 西 區 旅 遊 節 」 開 展 禮 致 辭 全 文 (只提供中文版) (PDF 格式)
2010-09-02
立 法 會 : 商 務 及 經 濟 發 展 局 局 長 就 「 本 港 旅 行 團 在 菲 律 賓 被 挾 持 事 件 」 議 案 辯 論 總 結 發 言 (只提供中文版) (PDF 格式)
2010-08-17
旅 遊 事 務 專 員 出 席 「 2010/11 香 港 青 年 大 使 計 劃 」 委 任 暨 頒 獎 典 禮 的 致 辭 全 文 (只提供中文版) (PDF 格式)

旅 遊 事 務 專 員 容 偉 雄 ( 前 排 中 ) 與 新 委 任 的 香 港 青 年 大 使 合 照 。 旅 遊 事 務 署 及 香 港 青 年 協 會 自 二 ○ ○ 一 年 起 合 辦 「 香 港 青 年 大 使 計 劃 」 , 旨 在 向 香 港 年 青 一 代 宣 揚 好 客 之 道 的 文 化 。 2010/11 年 「 香 港 青 年 大 使 計 劃 」 的 主 題 為 「 培 育 服 務 青 英 , 締 造 明 日 之 星 」 。 (只提供中文版) (JPEG 格式)

容 偉 雄 頒 發 服 務 獎 章 予 2010/11 「 香 港 青 年 大 使 計 劃 」 參 加 者 。 (只提供中文版) (JPEG 格式)
2010-08-02
商 務 及 經 濟 發 展 局 局 長 在 昂 坪 廣 場 開 幕 典 禮 的 致 辭 全 文 (只提供中文版) (PDF 格式)
2010-05-31
商 務 及 經 濟 發 展 局 局 長 出 席 「 這 一 刻 上 海 . 下 一 刻 香 港 」 啟 動 儀 式 致 辭 全 文 (只提供中文版) (PDF 格式)

商 務 及 經 濟 發 展 局 局 長 劉 吳 惠 蘭 於 五 月 三 十 一 日 在 上 海 主 持 「 這 一 刻 上 海 . 下 一 刻 香 港 」 大 型 旅 遊 推 廣 活 動 啟 動 儀 式 , 並 在 儀 式 上 致 辭 。 (只提供中文版) (JPEG 格式)

劉 吳 惠 蘭 ( 左 四 ) 、 旅 遊 事 務 專 員 容 偉 雄 ( 左 二 ) 、 香 港 世 博 事 務 辦 公 室 主 任 陳 子 敬 ( 左 一 ) 、 香 港 旅 遊 發 展 局 主 席 田 北 俊 ( 右 四 ) 、 上 海 市 旅 遊 局 局 長 道 書 明 ( 左 三 ) 及 其 他 嘉 賓 在 上 海 「 新 天 地 」 為 推 廣 活 動 剪 綵 。 (只提供中文版) (JPEG 格式)

商 務 及 經 濟 發 展 局 局 長 劉 吳 惠 蘭 ( 左 八 ) 、 旅 遊 事 務 專 員 容 偉 雄 ( 左 六 ) 、 香 港 世 博 事 務 辦 公 室 主 任 陳 子 敬 ( 左 五 ) 、 香 港 旅 遊 發 展 局 主 席 田 北 俊 ( 右 八 ) 、 上 海 市 旅 遊 局 局 長 道 書 明 ( 左 七 ) 與 其 他 主 禮 嘉 賓 及 參 與 機 構 的 代 表 合 照 。 (只提供中文版) (JPEG 格式)

劉 吳 惠 蘭 ( 左 四 ) 、 容 偉 雄 ( 左 二 ) 及 田 北 俊 ( 右 一 ) 在 「 新 天 地 」 為 海 洋 公 園 的 現 場 布 置 揭 幕 。 (只提供中文版) (JPEG 格式)

劉 吳 惠 蘭 ( 中 ) 、 容 偉 雄 ( 右 二 ) 、 田 北 俊 ( 左 二 ) 及 香 港 旅 遊 發 展 局 總 幹 事 劉 鎮 漢 ( 左 一 ) 在 「 新 天 地 」 為 McDull 的 現 場 布 置 揭 幕 。 (只提供中文版) (JPEG 格式)

劉 吳 惠 蘭 ( 中 ) 、 容 偉 雄 ( 右 一 ) 、 田 北 俊 ( 左 二 ) 及 香 港 旅 遊 發 展 局 總 幹 事 劉 鎮 漢 ( 左 一 ) 在 「 新 天 地 」 為 香 港 迪 士 尼 的 現 場 布 置 揭 幕 。 (只提供中文版) (JPEG 格式)
2010-04-22
商 務 及 經 濟 發 展 局 局 長 出 席 優 質 旅 遊 服 務 協 會 周 年 晚 宴 暨 執 行 委 員 會 就 職 典 禮 致 辭 全 文
(只提供中文版) (PDF 格式)
2010-04-21
商 務 及 經 濟 發 展 局 局 長 出 席 香 港 旅 遊 業 議 會 答 謝 晚 宴 致 辭 全 文 (只提供中文版) (PDF 格式)
2010-03-27
財 政 司 司 長 出 席 梅 窩 水 燈 及 天 燈 節 開 幕 晚 會 致 辭 全 文 ( 只 有 中 文 )( 附 圖 / 短 片 ) (只提供中文版) (PDF 格式)

財 政 司 司 長 曾 俊 華 今 日 ( 三 月 二 十 七 日 ) 傍 晚 在 大 嶼 山 銀 礦 灣 沙 灘 出 席 「 梅 窩 水 燈 天 燈 節 」 開 幕 晚 會 。 圖 示 曾 俊 華 在 開 幕 晚 會 上 致 辭 。 (只提供中文版) (JPEG 格式)

曾 俊 華 點 放 天 燈 祈 福 。 (只提供中文版) (JPEG 格式)

曾 俊 華 放 水 燈 許 願 。 (只提供中文版) (JPEG 格式)

財 政 司 司 長 出 席 「 梅 窩 水 燈 天 燈 節 」 開 幕 晚 會 短 片

Windows Media 格 式 :
Play

Real Media 格 式 :
Play

(只提供中文版)
2010-03-07
署 理 旅 遊 事 務 專 員 出 席 「 第 六 屆 大 角 咀 廟 會 」 開 幕 典 禮 致 辭 全 文 (只提供中文版) (PDF 格式)
2010-02-14
財 政 司 司 長 出 席 新 春 國 際 匯 演 之 夜 致 辭 全 文 (PDF 格式)

財 政 司 司 長 曾 俊 華 今 日 ( 二 月 十 四 日 ) 晚 上 在 尖 沙 咀 為 「 2010 國 泰 航 空 新 春 國 際 匯 演 之 夜 」 啟 動 儀 式 擔 任 主 禮 嘉 賓 。 圖 示 曾 俊 華 在 啟 動 儀 式 上 致 辭 。 (JPEG 格式)

曾 俊 華 主 持 啟 動 儀 式 。 (JPEG 格式)
2010-01-23
商 務 及 經 濟 發 展 局 局 長 「 李 小 龍 故 居 概 念 設 計 比 賽 」 頒 獎 典 禮 暨 展 覽 開 幕 儀 式 致 辭 全 文 (PDF 格式)

商 務 及 經 濟 發 展 局 局 長 劉 吳 惠 蘭 在 「 李 小 龍 故 居 概 念 設 計 比 賽 」 頒 獎 典 禮 暨 展 覽 開 幕 儀 式 上 致 辭 。 (JPEG 格式)

劉 吳 惠 蘭 ( 中 ) 聯 同 李 小 龍 故 居 業 主 余 彭 年 ( 左 三 ) 、 商 務 及 經 濟 發 展 局 常 任 秘 書 長 ( 工 商 及 旅 遊 ) 蔡 瑩 璧 ( 左 二 ) 、 署 理 旅 遊 事 務 專 員 林 錦 平 ( 右 一 ) 及 主 禮 嘉 賓 為 參 賽 作 品 巡 迴 展 覽 主 持 剪 綵 儀 式 。 (JPEG 格式)

劉 吳 惠 蘭 頒 發 獎 座 予 比 賽 的 公 開 組 冠 軍 劉 俊 堯 及 吳 家 健 。 (JPEG 格式)

余 彭 年 頒 發 樣 本 支 票 及 獎 座 予 比 賽 的 專 業 組 冠 軍 阮 繼 增 及 張 貴 彥 。 (JPEG 格式)

劉 吳 惠 蘭 於 儀 式 後 參 觀 展 覽 , 對 參 賽 作 品 的 高 水 平 留 下 深 刻 印 象 。 (JPEG 格式)
搜尋演辭
昔日新聞稿
< 回到資料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