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田梓藝術節

上一張 下一張
項目細節
鹽田梓藝術節
項目細節
鹽田梓藝術節
項目細節
藝術作品《鹽光之所》
項目細節
聖若瑟小堂
項目細節
鹽田梓藝術節2019宣傳影片(由Will Cho製作)
鹽田梓藝術節是一個為期三年的先導計劃,由旅遊事務署主辦,以「天、地、人」作為每屆藝術節的主題。
首階段活動「鹽田梓藝術節2019」、第二階段活動「鹽田梓藝術節(網上版)」,以及第三階段活動「鹽田梓藝術節2021」分別於2019年年底、2021年年初及2021年4至7月舉辦,深受參加者歡迎。
藝術節透過本地和海外藝術家、年輕人和鹽田梓村民共同創作,使小島成為一所開放式博物館,為參加者帶來集藝術、宗教、文化、古蹟及綠色元素於一身的嶄新體驗。
鑑於「鹽田梓藝術節」廣受公眾及媒體歡迎,旅遊事務署在2022至2024年推出名為「西貢海藝術節」的第二期「鹽田梓藝術節」。
有關藝術節的詳情,請瀏覽網頁www.YimTinTsaiArtsFestival.hkhttps://skhartsfestival.hk/tc/
< 回到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