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梓艺术节

Prev Next
项目细节
盐田梓艺术节
项目细节
盐田梓艺术节
项目细节
艺术作品《盐光之所》
项目细节
圣若瑟小堂
项目细节
盐田梓艺术节2019宣传影片(由Will Cho制作)
盐田梓艺术节是一个为期三年的先导计划,由旅游事务署主办,以「天丶地丶人」作为每届艺术节的主题。
首阶段活动「盐田梓艺术节2019」丶第二阶段活动「盐田梓艺术节(网上版)」,以及第三阶段活动「盐田梓艺术节2021」分别於2019年年底丶2021年年初及2021年4至7月举办,深受参加者欢迎。
艺术节透过本地和海外艺术家丶年轻人和盐田梓村民共同创作,使小岛成为一所开放式博物馆,为参加者带来集艺术丶宗教丶文化丶古迹及绿色元素於一身的崭新体验。
鉴於「盐田梓艺术节」广受公众及媒体欢迎,旅游事务署在2022至2024年推出名为「西贡海艺术节」的第二期「盐田梓艺术节」。
有关艺术节的详情,请浏览网页 www.YimTinTsaiArtsFestival.hkhttps://skhartsfestival.hk/sc/
< 回到项目
Website designed by Firm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