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貢海藝術節

上一張 下一張
項目細節
藝術作品《天磊石陣》
項目細節
藝術作品《帆》
項目細節
藝術作品《曉看天色》
項目細節
藝術作品《陸(六)分之一》
項目細節
藝術作品《動聽校園。糧船灣》
項目細節
藝術作品《再島敘:穿梭天氣間》
項目細節
藝術作品《漂浮氣泡》
項目細節
藝術作品《海洋說》
項目細節
藝術作品《日光下的月影》
項目細節
西貢海藝術節2023活動回顧
項目細節
西貢海藝術節2022活動回顧
「鹽田梓藝術節」是旅遊事務署由2019年起以三年先導計劃形式透過藝術家及年輕人與鹽田梓村民共同創作,在西貢鹽田梓舉辦的藝術暨文化、古蹟及綠色旅遊活動。
鑑於三年先導計劃深受訪客歡迎,旅遊事務署在2022至2024年推出第二期的「鹽田梓藝術節」,命名為「西貢海藝術節」。藝術節的範圍由鹽田梓逐步擴展至橋咀洲、滘西洲和糧船灣。
首年的藝術節於2022年11月16日至2023年1月15日在鹽田梓和橋咀洲舉行,而第二年的藝術節於2023年11月15日至2024年1月14日在上述四個島嶼舉行。除了展出藝術品,藝術節期間有多個不同主題的導賞團和活動,免費供旅客參加。在藝術節結束後,大部分展品仍會保留讓旅客繼續參觀欣賞。
有關西貢海藝術節的詳情,請瀏覽網頁 https://skhartsfestival.hk/tc/
< 回到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