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贡海艺术节

Prev Next
项目细节
艺术作品《天磊石阵》
项目细节
艺术作品《帆》
项目细节
艺术作品《晓看天色》
项目细节
艺术作品《陆(六)分之一》
项目细节
艺术作品《动听校园。粮船湾》
项目细节
艺术作品《再岛叙:穿梭天气间》
项目细节
艺术作品《漂浮气泡》
项目细节
艺术作品《海洋说》
项目细节
艺术作品《日光下的月影》
项目细节
西贡海艺术节2023活动回顾
项目细节
西贡海艺术节2022活动回顾
「盐田梓艺术节」是旅游事务署由2019年起以三年先导计划形式透过艺术家及年轻人与盐田梓村民共同创作,在西贡盐田梓举办的艺术暨文化丶古迹及绿色旅游活动。
鉴于三年先导计划深受访客欢迎,旅游事务署在2022至2024年推出第二期的「盐田梓艺术节」,命名为「西贡海艺术节」。艺术节的范围由盐田梓逐步扩展至桥咀洲丶滘西洲和粮船湾。
首年的艺术节于2022年11月16日至2023年1月15日在盐田梓和桥咀洲举行,而第二年的艺术节于2023年11月15日至2024年1月14日在上述四个岛屿举行。除了展出艺术品,艺术节期间有多个不同主题的导赏团和活动,免费供旅客参加。在艺术节结束後,大部分展品仍会保留让旅客继续参观欣赏。
有关西贡海艺术节的详情,请浏览网页 https://skhartsfestival.hk/sc/
< 回到项目
Website designed by Firm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