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HK 設計#香港地 — 藝遊未盡・荃灣

上一張 下一張
項目細節
#ddHK 設計#香港地 — 藝遊未盡・荃灣
項目細節
藝遊未盡・荃灣(影片)
「#ddHK 設計#香港地」創意旅遊項目以設計勾畫香港的地道文化,為充滿特色的本地社區加添活力,藉創意帶領旅客體驗不一樣的香港地。繼2018年至2021年期間在灣仔及深水埗的活動後,「#ddHK 設計#香港地」於2023年載譽回歸,繼續豐富旅客的體驗,締造更深刻難忘的旅程。
「設計#香港地」今年以「藝遊未盡・荃灣」為主題,以期間限定形式,展出七組分別由國際及本地著名創作單位製作的藝術裝置,呈獻不容錯過的視覺體驗,讓荃灣變得耳目一新。我們同時預備了一系列的精選活動以及旅遊地圖,讓你輕鬆暢遊這個多姿多采的地區。
藝術、創意與各項地道魅力景點,將帶給你不一樣的荃灣之旅,體驗社區的新驚喜,締造難忘回憶!
日期 2023年8月18日至9月14日
地點 荃灣區內多個場地
詳情請瀏覽項目網站
網址 designdistrict.hk/home/index/tc
備註 部份活動須於網上報名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