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HK 设计#香港地 — 艺游未尽・荃湾

Prev Next
项目细节
#ddHK 设计#香港地 — 艺游未尽・荃湾
项目细节
艺游未尽・荃湾(影片)
「#ddHK 设计#香港地」创意旅游项目以设计勾画香港的地道文化,为充满特色的本地社区加添活力,藉创意带领旅客体验不一样的香港地。继2018年至2021年期间在湾仔及深水埗的活动后,「#ddHK 设计#香港地」于2023年载誉回归,继续丰富旅客的体验,缔造更深刻难忘的旅程。
「设计#香港地」今年以「艺游未尽・荃湾」为主题,以期间限定形式,展出七组分别由国际及本地著名创作单位制作的艺术装置,呈献不容错过的视觉体验,让荃湾变得耳目一新。我们同时预备了一系列的精选活动以及旅游地图,让你轻松畅游这个多姿多采的地区。
艺术、创意与各项地道魅力景点,将带给你不一样的荃湾之旅,体验社区的新惊喜,缔造难忘回忆!
日期 2023年8月18日至9月14日
地点 荃湾区内多个场地
详情请浏览项目网站
网址 designdistrict.hk/home/index/sc
备注 部份活动须于网上报名
< 回到主页
Website designed by Firm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