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相片

活動:
「 香 港 - 亞 洲 國 際 都 會 」 攝 影 展
日期:
2012 年 11 月 29 日
地點:
勃 根 地
Prev Next
項目細節
「 香 港 - 亞 洲 國 際 都 會 」 攝 影 展  1
旅 遊 事 務 專 員 容 偉 雄 於 十 一 月 二 十 八 日 ( 勃 根 地 時 間 ) 在 法 國 勃 根 地 的 第 戎 , 出 席 「 香 港 周 」 活 動 中 的 「 香 港 - 亞 洲 國 際 都 會 」 攝 影 展 。 容 偉 雄 在 攝 影 展 開 幕 禮 上 致 辭 。 右 為 勃 根 地 地 區 政 府 第 一 副 主 席 Michel Neugnot 。
項目細節
「 香 港 - 亞 洲 國 際 都 會 」 攝 影 展  2
容 偉 雄 ( 右 ) 與 Michel Neugnot ( 中 ) 參 觀 攝 影 展 。
項目細節
「 香 港 - 亞 洲 國 際 都 會 」 攝 影 展  3
容 偉 雄 ( 右 ) 與 Michel Neugnot 在 攝 影 展 上 合 照 。
< 回到短片及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