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Photos

Event:
特區政府代表團於台中市出席《香港之夜》綜藝晚會 (Chinese only)
Date:
6 March, 2010
Venue:
台中市圓滿戶外劇場 (Chinese only)
Prev Next
project detail
特區政府代表團於台中市出席《香港之夜》綜藝晚會 (Chinese only) 1
特區政府代表團於三月六日晚上出席由特區政府籌辦、在台中市圓滿戶外劇場舉行的《香港之夜》綜藝晚會。晚會透過歌舞和生動的互動環節,介紹香港的節日慶典、旅遊熱點和美食等。另外,香港迪士尼樂園和香港海洋公園,分別派出代表人偶,包括米奇老鼠、美妮老鼠、唐老鴨、高菲狗、布魯圖、威威獅令、小紅熊和大胃鱷,參與晚會的演出,共同推廣香港的旅遊業。晚會全場滿座,吸引了約六千名現場觀眾欣賞。圖示特區政府代表團: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林瑞麟(左四)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劉吳惠蘭(左六)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商及旅遊)蔡瑩璧(左八)及旅遊事務專員容偉雄(左九)聯同台中市市長胡志強在劇場後台與香港迪士尼樂園的米奇老鼠和美妮老鼠合照。 (Chinese only)
project detail
特區政府代表團於台中市出席《香港之夜》綜藝晚會 (Chinese only) 2
圖示特區政府代表團聯同台中市市長胡志強與香港旅遊發展局、香港迪士尼樂園和台灣企業的代表在劇場後台與香港迪士尼樂園的米奇老鼠和美妮老鼠合照。 (Chinese only)
project detail
特區政府代表團於台中市出席《香港之夜》綜藝晚會 (Chinese only) 3
圖示特區政府代表團聯同台中市市長胡志強在劇場後台與香港海洋公園的威威獅令、小紅熊和大胃鱷合照。 (Chinese only)
project detail
特區政府代表團於台中市出席《香港之夜》綜藝晚會 (Chinese only) 4
圖示特區政府代表團聯同台中市市長胡志強與香港旅遊發展局、香港海洋公園和台灣企業的代表在劇場後台與香港海洋公園的威威獅令、小紅熊和大胃鱷合照。 (Chinese only)
project detail
特區政府代表團於台中市出席《香港之夜》綜藝晚會 (Chinese only) 5
圖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劉吳惠蘭於晚會上致辭。 (Chinese only)
project detail
特區政府代表團於台中市出席《香港之夜》綜藝晚會 (Chinese only) 6
圖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劉吳惠蘭於晚會上致辭。 (Chinese only)
project detail
特區政府代表團於台中市出席《香港之夜》綜藝晚會 (Chinese only) 7
圖示林瑞麟、劉吳惠蘭、胡志強、蔡瑩璧及其他嘉賓主持晚會的揭幕儀式。 (Chinese only)
< Back to Videos & Photos
Website designed by Firm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