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相片

活动:
特 区 政 府 代 表 团 于 台 中 市 出 席 《 香 港 之 夜 》 综 艺 晚 会
日期:
2010年 3 月 6 日
地点:
台 中 市 圆 满 户 外 剧 场
Prev Next
项目细节
特 区 政 府 代 表 团 于 台 中 市 出 席 《 香 港 之 夜 》 综 艺 晚 会  1
特 区 政 府 代 表 团 于 三 月 六 日 晚 上 出 席 由 特 区 政 府 筹 办 、 在 台 中 市 圆 满 户 外 剧 场 举 行 的 《 香 港 之 夜 》 综 艺 晚 会 。 晚 会 透 过 歌 舞 和 生 动 的 互 动 环 节 , 介 绍 香 港 的 节 日 庆 典 、 旅 游 热 点 和 美 食 等 。 另 外 , 香 港 迪 士 尼 乐 园 和 香 港 海 洋 公 园 , 分 别 派 出 代 表 人 偶 , 包 括 米 奇 老 鼠 、 美 妮 老 鼠 、 唐 老 鸭 、 高 菲 狗 、 布 鲁 图 、 威 威 狮 令 、 小 红 熊 和 大 胃 鳄 , 参 与 晚 会 的 演 出 , 共 同 推 广 香 港 的 旅 游 业 。 晚 会 全 场 满 座 , 吸 引 了 约 六 千 名 现 场 观 众 欣 赏 。 图 示 特 区 政 府 代 表 团 ∶ 政 制 及 内 地 事 务 局 局 长 林 瑞 麟 ( 左 四 ) 、 商 务 及 经 济 发 展 局 局 长 刘 吴 惠 兰 ( 左 六 ) 、 商 务 及 经 济 发 展 局 常 任 秘 书 长 ( 工 商 及 旅 游 ) 蔡 莹 璧 ( 左 八 ) 及 旅 游 事 务 专 员 容 伟 雄 ( 左 九 ) 联 同 台 中 市 市 长 胡 志 强 在 剧 场 後 台 与 香 港 迪 士 尼 乐 园 的 米 奇 老 鼠 和 美 妮 老 鼠 合 照 。
项目细节
特 区 政 府 代 表 团 于 台 中 市 出 席 《 香 港 之 夜 》 综 艺 晚 会  2
图 示 特 区 政 府 代 表 团 联 同 台 中 市 市 长 胡 志 强 与 香 港 旅 游 发 展 局 、 香 港 迪 士 尼 乐 园 和 台 湾 企 业 的 代 表 在 剧 场 後 台 与 香 港 迪 士 尼 乐 园 的 米 奇 老 鼠 和 美 妮 老 鼠 合 照 。
项目细节
特 区 政 府 代 表 团 于 台 中 市 出 席 《 香 港 之 夜 》 综 艺 晚 会  3
图 示 特 区 政 府 代 表 团 联 同 台 中 市 市 长 胡 志 强 在 剧 场 後 台 与 香 港 海 洋 公 园 的 威 威 狮 令 、 小 红 熊 和 大 胃 鳄 合 照 。
项目细节
特 区 政 府 代 表 团 于 台 中 市 出 席 《 香 港 之 夜 》 综 艺 晚 会  4
图 示 特 区 政 府 代 表 团 联 同 台 中 市 市 长 胡 志 强 与 香 港 旅 游 发 展 局 、 香 港 海 洋 公 园 和 台 湾 企 业 的 代 表 在 剧 场 後 台 与 香 港 海 洋 公 园 的 威 威 狮 令 、 小 红 熊 和 大 胃 鳄 合 照 。
项目细节
特 区 政 府 代 表 团 于 台 中 市 出 席 《 香 港 之 夜 》 综 艺 晚 会  5
图 示 商 务 及 经 济 发 展 局 局 长 刘 吴 惠 兰 于 晚 会 上 致 辞 。
项目细节
特 区 政 府 代 表 团 于 台 中 市 出 席 《 香 港 之 夜 》 综 艺 晚 会  6
图 示 商 务 及 经 济 发 展 局 局 长 刘 吴 惠 兰 于 晚 会 上 致 辞 。
项目细节
特 区 政 府 代 表 团 于 台 中 市 出 席 《 香 港 之 夜 》 综 艺 晚 会  7
图 示 林 瑞 麟 、 刘 吴 惠 兰 、 胡 志 强 、 蔡 莹 璧 及 其 他 嘉 宾 主 持 晚 会 的 揭 幕 仪 式 。
< 回到短片及相片
Website designed by Firm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