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辞

日期
题目
2010-12-15
立 法 会 ∶ 商 务 及 经 济 发 展 局 局 长 就 「 把 握 海 峡 两 岸 经 济 合 作 框 架 协 议 机 遇 , 积 极 参 与 海 峡 西 岸 经 济 区 发 展 」 议 案 辩 论 总 结 发 言 全 文 (只提供中文版) (PDF 格式)

立 法 会 ∶ 商 务 及 经 济 发 展 局 局 长 就 「 把 握 海 峡 两 岸 经 济 合 作 框 架 协 议 机 遇 , 积 极 参 与 海 峡 西 岸 经 济 区 发 展 」 议 案 辩 论 开 场 发 言 全 文 (只提供中文版) (PDF 格式)
2010-11-03
旅 游 事 务 专 员 出 席 第 五 届 中 国 邮 轮 产 业 发 展 大 会 的 致 辞 全 文 (只提供中文版) (PDF 格式)

旅 游 事 务 专 员 容 伟 雄 於 十 一 月 三 日 在 深 圳 出 席 第 五 届 中 国 邮 轮 产 业 发 展 大 会 , 向 与 会 者 介 绍 香 港 邮 轮 业 在 硬 件 和 软 件 方 面 的 最 新 发 展 。 今 届 大 会 的 主 题 是 「 两 岸 三 地 邮 轮 多 赢 发 展 」 。 来 自 内 地 的 旅 游 和 交 通 运 输 当 局 、 港 口 城 市 , 以 及 香 港 、 台 湾 、 邮 轮 组 织 和 国 际 邮 轮 公 司 的 代 表 , 在 会 上 就 两 岸 三 地 邮 轮 业 的 发 展 政 策 、 航 线 规 划 、 产 业 合 作 模 式 、 国 内 邮 轮 城 市 的 发 展 方 向 和 前 景 等 议 题 进 行 交 流 。 (只提供中文版) (JPEG 格式)
2010-10-28
立 法 会 ∶ 商 务 及 经 济 发 展 局 局 长 就 行 政 长 官 《 施 政 报 告 》 致 谢 议 案 辩 论 ( 第 一 环 节 ) 致 辞 全 文 (只提供中文版) (PDF 格式)
2010-10-15
商 务 及 经 济 发 展 局 局 长 出 席 立 法 会 经 济 发 展 事 务 委 员 会 特 别 会 议 发 言 要 点 (只提供中文版) (PDF 格式)
2010-09-18
旅 游 事 务 副 专 员 出 席 「 2010 年 中 西 区 旅 游 节 」 开 展 礼 致 辞 全 文 (只提供中文版) (PDF 格式)
2010-09-02
立 法 会 ∶ 商 务 及 经 济 发 展 局 局 长 就 「 本 港 旅 行 团 在 菲 律 宾 被 挟 持 事 件 」 议 案 辩 论 总 结 发 言 (只提供中文版) (PDF 格式)
2010-08-17
旅 游 事 务 专 员 出 席 「 2010/11 香 港 青 年 大 使 计 划 」 委 任 暨 颁 奖 典 礼 的 致 辞 全 文 (只提供中文版) (PDF 格式)

旅 游 事 务 专 员 容 伟 雄 ( 前 排 中 ) 与 新 委 任 的 香 港 青 年 大 使 合 照 。 旅 游 事 务 署 及 香 港 青 年 协 会 自 二 ○ ○ 一 年 起 合 办 「 香 港 青 年 大 使 计 划 」 , 旨 在 向 香 港 年 青 一 代 宣 扬 好 客 之 道 的 文 化 。 2010/11 年 「 香 港 青 年 大 使 计 划 」 的 主 题 为 「 培 育 服 务 青 英 , 缔 造 明 日 之 星 」 。 (只提供中文版) (JPEG 格式)

容 伟 雄 颁 发 服 务 奖 章 予 2010/11 「 香 港 青 年 大 使 计 划 」 参 加 者 。 (只提供中文版) (JPEG 格式)
2010-08-02
商 务 及 经 济 发 展 局 局 长 在 昂 坪 广 场 开 幕 典 礼 的 致 辞 全 文 (只提供中文版) (PDF 格式)
2010-05-31
商 务 及 经 济 发 展 局 局 长 出 席 「 这 一 刻 上 海 . 下 一 刻 香 港 」 启 动 仪 式 致 辞 全 文 (只提供中文版) (PDF 格式)

商 务 及 经 济 发 展 局 局 长 刘 吴 惠 兰 於 五 月 三 十 一 日 在 上 海 主 持 「 这 一 刻 上 海 . 下 一 刻 香 港 」 大 型 旅 游 推 广 活 动 启 动 仪 式 , 并 在 仪 式 上 致 辞 。 (只提供中文版) (JPEG 格式)

刘 吴 惠 兰 ( 左 四 ) 、 旅 游 事 务 专 员 容 伟 雄 ( 左 二 ) 、 香 港 世 博 事 务 办 公 室 主 任 陈 子 敬 ( 左 一 ) 、 香 港 旅 游 发 展 局 主 席 田 北 俊 ( 右 四 ) 、 上 海 市 旅 游 局 局 长 道 书 明 ( 左 三 ) 及 其 他 嘉 宾 在 上 海 「 新 天 地 」 为 推 广 活 动 剪 彩 。 (只提供中文版) (JPEG 格式)

商 务 及 经 济 发 展 局 局 长 刘 吴 惠 兰 ( 左 八 ) 、 旅 游 事 务 专 员 容 伟 雄 ( 左 六 ) 、 香 港 世 博 事 务 办 公 室 主 任 陈 子 敬 ( 左 五 ) 、 香 港 旅 游 发 展 局 主 席 田 北 俊 ( 右 八 ) 、 上 海 市 旅 游 局 局 长 道 书 明 ( 左 七 ) 与 其 他 主 礼 嘉 宾 及 参 与 机 构 的 代 表 合 照 。 (只提供中文版) (JPEG 格式)

刘 吴 惠 兰 ( 左 四 ) 、 容 伟 雄 ( 左 二 ) 及 田 北 俊 ( 右 一 ) 在 「 新 天 地 」 为 海 洋 公 园 的 现 场 布 置 揭 幕 。 (只提供中文版) (JPEG 格式)

刘 吴 惠 兰 ( 中 ) 、 容 伟 雄 ( 右 二 ) 、 田 北 俊 ( 左 二 ) 及 香 港 旅 游 发 展 局 总 干 事 刘 镇 汉 ( 左 一 ) 在 「 新 天 地 」 为 McDull 的 现 场 布 置 揭 幕 。 (只提供中文版) (JPEG 格式)

刘 吴 惠 兰 ( 中 ) 、 容 伟 雄 ( 右 一 ) 、 田 北 俊 ( 左 二 ) 及 香 港 旅 游 发 展 局 总 干 事 刘 镇 汉 ( 左 一 ) 在 「 新 天 地 」 为 香 港 迪 士 尼 的 现 场 布 置 揭 幕 。 (只提供中文版) (JPEG 格式)
2010-04-22
商 务 及 经 济 发 展 局 局 长 出 席 优 质 旅 游 服 务 协 会 周 年 晚 宴 暨 执 行 委 员 会 就 职 典 礼 致 辞 全 文
(只提供中文版) (PDF 格式)
2010-04-21
商 务 及 经 济 发 展 局 局 长 出 席 香 港 旅 游 业 议 会 答 谢 晚 宴 致 辞 全 文 (只提供中文版) (PDF 格式)
2010-03-27
财 政 司 司 长 出 席 梅 窝 水 灯 及 天 灯 节 开 幕 晚 会 致 辞 全 文 ( 只 有 中 文 )( 附 图 / 短 片 ) (只提供中文版) (PDF 格式)

财 政 司 司 长 曾 俊 华 今 日 ( 三 月 二 十 七 日 ) 傍 晚 在 大 屿 山 银 矿 湾 沙 滩 出 席 「 梅 窝 水 灯 天 灯 节 」 开 幕 晚 会 。 图 示 曾 俊 华 在 开 幕 晚 会 上 致 辞 。 (只提供中文版) (JPEG 格式)

曾 俊 华 点 放 天 灯 祈 福 。 (只提供中文版) (JPEG 格式)

曾 俊 华 放 水 灯 许 愿 。 (只提供中文版) (JPEG 格式)

财 政 司 司 长 出 席 「 梅 窝 水 灯 天 灯 节 」 开 幕 晚 会 短 片

Windows Media 格 式 ∶
Play

Real Media 格 式 ∶
Play

(只提供中文版)
2010-03-07
署 理 旅 游 事 务 专 员 出 席 「 第 六 届 大 角 咀 庙 会 」 开 幕 典 礼 致 辞 全 文 (只提供中文版) (PDF 格式)
2010-02-14
财 政 司 司 长 出 席 新 春 国 际 汇 演 之 夜 致 辞 全 文 (PDF 格式)

财 政 司 司 长 曾 俊 华 今 日 ( 二 月 十 四 日 ) 晚 上 在 尖 沙 咀 为 「 2010 国 泰 航 空 新 春 国 际 汇 演 之 夜 」 启 动 仪 式 担 任 主 礼 嘉 宾 。 图 示 曾 俊 华 在 启 动 仪 式 上 致 辞 。 (JPEG 格式)

曾 俊 华 主 持 启 动 仪 式 。 (JPEG 格式)
2010-01-23
商 务 及 经 济 发 展 局 局 长 「 李 小 龙 故 居 概 念 设 计 比 赛 」 颁 奖 典 礼 暨 展 览 开 幕 仪 式 致 辞 全 文 (PDF 格式)

商 务 及 经 济 发 展 局 局 长 刘 吴 惠 兰 在 「 李 小 龙 故 居 概 念 设 计 比 赛 」 颁 奖 典 礼 暨 展 览 开 幕 仪 式 上 致 辞 。 (JPEG 格式)

刘 吴 惠 兰 ( 中 ) 联 同 李 小 龙 故 居 业 主 余 彭 年 ( 左 三 ) 、 商 务 及 经 济 发 展 局 常 任 秘 书 长 ( 工 商 及 旅 游 ) 蔡 莹 璧 ( 左 二 ) 、 署 理 旅 游 事 务 专 员 林 锦 平 ( 右 一 ) 及 主 礼 嘉 宾 为 参 赛 作 品 巡 回 展 览 主 持 剪 彩 仪 式 。 (JPEG 格式)

刘 吴 惠 兰 颁 发 奖 座 予 比 赛 的 公 开 组 冠 军 刘 俊 尧 及 吴 家 健 。 (JPEG 格式)

余 彭 年 颁 发 样 本 支 票 及 奖 座 予 比 赛 的 专 业 组 冠 军 阮 继 增 及 张 贵 彦 。 (JPEG 格式)

刘 吴 惠 兰 於 仪 式 后 参 观 展 览 , 对 参 赛 作 品 的 高 水 平 留 下 深 刻 印 象 。 (JPEG 格式)
搜寻演辞
昔日新闻稿
< 回到资料文件
Website designed by Firm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