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香港地 - 湾仔

项目细节
设计#香港地 - 湾仔
「设计#香港地」是一个为期三年的创意旅游计划,旨在连结本地创意群体及社区力量,共同创造湾仔及深水埗成为创意社区,为旅客和巿民开展一段糅合本地历史文化和地区特色的地道香港之旅。
项目将湾仔精心策划为露天「城区设计廊」,於为期三年的展期,散落於区内的创意作品会不定期变换,且数量时有增减。透过策动社区协作、群体对话和设计参与等,项目带来了不同的原创跨界设计作品及多项特色街头活动,连结及提升区内特色景点,重新连系人与社区,为寻常公共设施和未被充份利用的空间注入新意。
「设计#香港地」是旅客以全新方式探索香港的蓝图,让他们用脚步慢慢探索香港的街头艺术、地区设计、独特建筑、区域特色,以及个中故事。项目由旅游事务署呈献及香港设计中心主办,香港动漫画联会为项目於第二年与本地漫画有关的活动及作品之策略伙伴。
< 回到主页
Website designed by Firm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