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景昔」

Prev Next
项目细节
「城市景昔」
项目细节
「城市景昔」
项目细节
「城市景昔」
项目细节
「城市景昔」
项目细节
「城市景昔」
「城市景昔」是推动文化丶创意和智慧旅游的项目,利用扩增实境(AR)和多媒体技术,将香港历史全景图像和现场真实全景完美结合,加上栩栩如生的动画和精心炮制的音效,让市民和旅客透过智能手机同时置身过去和现在,享受丰富的视觉和听觉体验。
市民和旅客只需使用智能手机下载「城市景昔」手机应用程式,扫描安装在指定地点的「AR时钟」,便能以360度全景图像观赏香港的今昔面貌,并辅以主要地标的相关资讯,以及自拍和在社群媒体分享功能。「AR时钟」设置于特别重新设计的旅客指示标志上,每组新指示标志有不同的颜色组合,在设计中加入了香港建筑的元素,别具特色。
「城市景昔」旅游项目由旅游事务署委托香港城市大学杨建文讲座教授(媒体艺术)邵志飞教授及团队研发和制作,已在中环丶佐敦丶山顶丶深水埗丶尖沙咀和油麻地推出,稍後会陆续扩展至其他地区。
请浏览「城市景昔」网站参阅更多资讯。
< 回到项目
Website designed by Firm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