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彩詠香江



參與匯演建築物 (九龍)

按此觀看香港島參與建築物

30 海港城-港威大廈

海港城為香港最大型的購物中心,擁有超過四百五十間商店,當中包括逾七十家著名食府、三間星級酒店、海景美術館、觀景台及郵輪碼頭。海港城集購物、美食、娛樂、景觀於一身,為顧客提供一站式購物消閒服務,店舖種類包羅萬有,匯聚過千個時裝、美容、鐘錶及生活潮流等國際品牌,是世界各地遊客夢寐以求的購物天堂,是香港一個不可或缺的名勝。

「海港城」商場由五個區域組成,包括港威商場、海洋中心、海運大廈、馬哥孛羅香港酒店商場及星光城。位於港威商場上蓋為五座坐擁維港海景的甲級寫字樓及服務式住宅—港威大廈。


[27. 環球貿易廣場] [28. 海港城-海運大廈新擴建大樓] [29. 海港城-海運大廈] [30. 海港城-港威大廈] [31. 朗豪坊] [32. 星光行樓頂LED螢幕(廣告商:英國保誠)] [33. 香港文化中心] [34. 香港喜來登酒店樓頂LED屏幕 (廣告商:中國建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35. 彌敦道26號及LED螢幕] [36. 香港體育館] [37. 中國人壽中心] [38. 祥祺中心] [39. 啟德郵輪碼頭] [1. 世界夢號(郵輪)] [2. 星光大道]


[主頁] [匯演簡介] [匯演詳情] [參與匯演建築物] [影片廊/音樂] [特別報告][常見問題] [查詢]


2017 旅遊事務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