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彩詠香江



常見問題


問 1 匯演歷時多久?每晚會上演多少次?
答 1: 「幻彩詠香江」每晚8時正在維港兩岸上演,歷時約10分鐘。匯演每晚只會上演一次。

問 2: 在甚麼地方才可清楚觀賞匯演?需否收費?
答 2: 觀賞匯演的最佳地點是香港文化中心外的尖沙咀海旁,星光大道以及灣仔金紫荊廣場海濱長廊。在以上的地點觀賞匯演,將會有音樂廣播。於公眾地點觀賞匯演是免費的,亦無需訂票。

問 3: 如何前往觀賞匯演的最佳地點?
答 3: 你可以乘搭港鐵前往尖沙咀站或尖東站,使用L6及J出口沿著指示牌分別步行前往香港文化中心外的尖沙咀海旁以及星光大道,觀賞匯演。至於灣仔金紫荊廣場海濱長廊,你可乘搭港鐵前往灣仔站,使用A5出口沿著行人天橋根據指示牌步行至海濱長廊。

問 4: 請問每晚「幻彩詠香江」的現場音樂廣播安排?
答 4: 「幻彩詠香江」的音樂每晚於香港文化中心外的尖沙咀海旁,星光大道以及灣仔金紫荊廣場海濱長廊播放。

問 5: 除了現場廣播外,還有甚麼途徑可收聽「幻彩詠香江」的音樂?
答 5: 你可透過「幻彩詠香江」的流動應用程式收聽匯演的音樂。「幻彩詠香江」的流動應用程式可於以下網站下載:
Android版本: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tourismcommision.sol
iOS版本:https://itunes.apple.com/hk/app/a-symphony-of-lights-%E5%B9%BB%E5%BD%A9%E8%A9%A0%E9%A6%99%E6%B1%9F/id1316661549?ls=1&mt=8

問 6: 請問於維港乘坐觀光船欣賞匯演的訂票手續和費用?
答 6: 假若你有興趣乘坐觀光船在維港內欣賞匯演,你可致電香港旅遊發展局(旅發局)的熱線2508 1234查詢或瀏覽旅發局的網站 (http://www.discoverhongkong.com/tc/local-tours/harbour-symphony-lights.html),請注意觀光船需另行收費。

問 7: 在甚麼的天氣情況下,匯演才會取消?
答 7: 在惡劣天氣情況下,如香港天文台發出3號或以上的熱帶氣旋警告信號紅色/黑色暴雨警告信號,當晚的匯演便會取消。

問 8: 匯演如因天氣或其他原因取消,有甚麼途徑可以得知 ?
答 8: 如遇上惡劣天氣或其他原因(如支持環保活動等)需要取消匯演時,我們將在匯演當日透過電視台/電台作出宣布,並會於建議觀賞匯演的最佳地點,包括香港文化中心外的尖沙咀海旁,星光大道以及灣仔金紫荊廣場海濱長廊張貼通告,以通知市民和旅客。

問 9: 如對匯演有查詢或意見,有甚麼途徑可以表達 ?
答 9: 除以電話查詢(2810 2770)外,你亦可將問題/意見以電子郵件方式傳送至tcenq@cedb.gov.hk,我們將作出回覆。

[主頁] [匯演簡介] [匯演詳情] [建築物/景點] [影片廊/音樂] [特別報告] [常見問題] [查詢]


2017 旅遊事務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