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彩詠香江



參與匯演建築物 (港島)

按此觀看九龍參與建築物

5 入境事務大樓樓頂LED屏幕(廣告商:LG電子香港)

LG 電子香港為您們創造了手機及流動裝置﹑家庭影音設備,及家電等等,旨在幫助您與最重要的人連繫。 這或許意味著為您的家庭烹飪營養豐富且可口的飯菜,通過手機及流動裝置連繫心愛的人,共享您喜愛的照片,與您的孩子看電影或創建一個乾淨,舒適的地方慶祝重要時刻,您的每一刻都有我們的參與。

LG 以您為本的產品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使生活更美好。 更易於使用,易於控制,更造型時尚優美,和具環保特色,這通通都可於我們的家居產品及流動產品上見證。


[1. Tower 535] [2. 新銀集團中心樓頂LED屏幕 (廣告商:時捷電氣有限公司)] [3. 中國網絡中心樓頂LED屏幕(廣告商:中國人壽(海外))] [4. 新鴻基中心] [5. 中環廣場] [6.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7. 入境事務大樓樓頂LED屏幕(廣告商:LG電子香港)] [8. 稅務大樓及LED屏幕(廣告商:海航集團)] [9. 夏愨大廈及LED屏幕(廣告商:三星電子)] [10. 中國恆大中心及LED屏幕(廣告商:三星電子)] [11. 政府總部] [12. 金鐘道政府合署] [13. 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香港部隊大廈] [14. 美國銀行中心] [15. 友邦金融中心及LED屏幕] [16. 中銀大廈] [17. 中國建設銀行大廈及LED屏幕] [18. 長江集團中心] [19. 滙豐總行大廈及幕牆] [20. 渣打銀行大廈] [21. 怡和大廈 ] [22. 交易廣塲第一座] [23. 交易廣塲第二座] [24. 國際金融中心二期] [25. 國際金融中心一期] [26. 信德中心] [1. 香港摩天輪及LED屏幕]


[主頁] [匯演簡介] [匯演詳情] [參與匯演建築物] [影片廊/音樂] [特別報告] [常見問題] [查詢]


2017 旅遊事務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