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鱼门海旁改善计划

Prev Next
项目细节
此地图并非按比例绘制
项目细节
新观景台
项目细节
新观景台
继2003年在鲤鱼门完成了多项小规模改善工程後,我们计划进一步改善鲤鱼门海旁一带的设施及提升其畅达性,以加强鲤鱼门作为旅游热点的的吸引力。设计的重点包括∶
  • 兴建公众登岸设施、防波堤和海滨长廊,以及美化现有沿鲤鱼门海旁的观景台及五个观景点,并进行其他改善工程;
  • 兴建一个新的观景台;以及
  • 为一个现有的鲤鱼门休憩花园和休憩用地进行改善工程。
有关项目已於2020年7月10日获立法会财务委员会批准拨款。工程计划预计在2022年第二季至2024年第四季分阶段完成。
政府已完成鲤鱼门海旁改善计划的第一期工程,包括兴建一个新观景台及改善现有鲤鱼门休憩花园的设施。相关设施已于2023年2月初启用,为访客提供多元化的旅游体验之馀,亦可欣赏维多利亚港东部沿岸的迷人海景。
< 回到项目
Website designed by Firm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