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区改善计划

Prev Next
项目细节
此地图并非按比例绘制
项目细节
乐庆里休憩处
项目细节
荷李活道栏杆及重铺行人道
中西区富有浓厚的历史色彩,既中西荟萃又古今交融,一直以来都最能显现香港的特色和面貌。身处其中,不但可体会香港昔日的风貌和街头繁华喧闹的情景,更可观赏新型的建筑物和体验流行文化。此外,中西区亦是本港的金融、行政和文化中心,各式各样的饮食、购物、消闲和文娱设施应有尽有。
我们在中西区进行了一连串的改善工程,作为「旅游区改善计划」的试验项目。工程包括在荷李活道和兰桂坊一带重铺街道、提供新的街道装置及指示标志、及栽种植物。工程令「乐庆里休憩处」面貌焕然一新,并提供新的行人通道连接砵甸乍街及兰桂坊提供新的通道,便利行人。计划亦包括在中环至半山自动扶梯和中区的购物径上增加指示标志。工程已於2005年完成。
< 回到项目
Website designed by Firm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