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相片

活动:
香 港 缤 纷 冬 日 节
日期:
2002 年 12 月 1 日 至 2003 年 1 月 5 日
地点:
湾 仔 金 紫 荆 广 场
Prev Next
项目细节
香 港 缤 纷 冬 日 节  1
香 港 缤 纷 冬 日 节 是 全 港 性 的 圣 诞 新 年 节 日 庆 祝 项 目 。 在 2002/03年 举 行 期 间 , 在 湾 仔 金 紫 荆 广 场 设 置 了 一 株 巨 型 许 愿 树 , 作 为 其 中 一 项 吸 引 。
项目细节
香 港 缤 纷 冬 日 节  2
香 港 缤 纷 冬 日 节 是 全 港 性 的 圣 诞 新 年 节 日 庆 祝 项 目 。 在 2002/03年 举 行 期 间 , 在 湾 仔 金 紫 荆 广 场 举 办 了 一 个 户 外 嘉 年 华 会 , 作 为 其 中 一 项 吸 引 。
< 回到短片及相片
Website designed by Firm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