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彩咏香江



汇演详情

 

幻彩咏香江

自2004年以来,「幻彩咏香江」多媒体汇演点亮香港的夜空,为数百万的游客带来欢乐。它也成为香港的标志,象征这国际大都会的万千活力和多姿多采的文化。

2017年12月,新版的「幻彩咏香江」揭开新页,将香港的城市景观转化成真正的交响乐章。全新的音乐由香港管弦乐团演奏录制,展现了十足的活力和浓郁的现代感,是香港魅力节奏的最佳代表。演奏采用了笛子、二胡等中国传统弦乐,和西洋乐器交织合一,创造出真正与众不同的听觉体验,与香港"中西合璧"的风格相得益彰。

此次的演出联系了39幢建築物及三個景點:它们浑然天成和谐相融,共同绘制出最美妙的画卷。 作为「幻彩咏香江」演出的灵感来源—香港大都会:标志性的建筑物为她勾勒出对称的天际线,现代化的城市设计,绿色的山脉和广阔的海港,为香港的都市提供了全方位的视听景观。不计其数的探射灯、激光、LED屏幕和灯光将再次点亮维港,以天空为舞台,打造一场户外的视听盛宴。

 

汇演时间

「幻彩咏香江」 于每晚八时正开始上演。

 

最佳观赏地点

观赏汇演的最佳地点是香港文化中心外的尖沙咀海旁、星光大道、湾仔金紫荆广场的海滨长廊,以及维多利亚港内的观光渡轮。

(注: "幻彩咏香江"不设门票,免费供市民大众和旅客欣赏。)

 

音乐

「幻彩咏香江」的音乐每晚于香港文化中心外的尖沙咀海旁、星光大道、以及湾仔金紫荆广场海滨长廊播放。

观众亦可 透过「幻彩咏香江」的流动应用程式收听汇演的音乐。「幻彩咏香江」的流动应用程式可于以下网站下载:
Android版本: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tourismcommision.sol
iOS版本:https://itunes.apple.com/hk/app/a-symphony-of-lights-%E5%B9%BB%E5%BD%A9%E8%A9%A0%E9%A6%99%E6%B1%9F/id1316661549?ls=1&mt=8

 

暂停汇演

当香港天文台于汇演当日下午3时或以后发出3号或以上的热带气旋警告信号或红色暴雨警告信号/黑色暴雨警告信号,当晚之汇演便会暂停。倘若警告信号于当日晚上8时前除下,是晚汇演亦将暂停。

汇演如因紧急事故而需暂停,将不作另行通知。


[主页] [汇演简介] [汇演详情] [建筑物/景点] [影片廊/音乐] [特别报告] [常见问题] [查询]


2017 旅游事务署,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