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近期新闻稿

日期
题目
有关昔日资料,请浏览 "资料文件"
下载 Adobe Acrobat Reader
Get Adobe
Acrobat Reader
以上PDF格式文件需用Acrobat Reader阅读。Acrobat Reader 可在此下载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TC 2/2024
采购部门:
文化体育及旅游局辖下旅游事务署
项目:
为「设计#香港地」项目于2024/25年举办一次创意活动
招标文件及附件:
招标文件可从这里下载,相关附件的Word档案可从以下连结下载 (只提供英文版):
  1. Offer to be Bound
  2. Part I of Annex A to the Terms of Tender – Method of providing the Contract Deposit
  3. The Appendix to the Terms of Tender – Contact Details
  4. Price Schedule
  5. Completeness Check Schedule
  6. Information Schedule
  7. Non-collusive Tendering Certificate
  8. Annex A to the Terms of Tender (Supplement) - Technical Proposal
  9. Annex C to the Terms of Tender (Supplement) - Registration Form for Attending Tender Briefing
招标文件(光碟形式)亦可于香港炮台山电气道218号港汇东11楼文化体育及旅游局辖下旅游事务署索取。
有关是项招标的查询可在截标日期前三个工作天或以前透过传真或电邮以书面形式提交给下述旅游事务署联络人。有意投标者请注意,政府只会解答一般查询,而不会提供法律意见或其他方面的意见。政府有全权酌情以其认为合适的形式及媒体披露及发放书面查询及所给予回覆的全部或部分内容,而无需事先取得查询人的同意。投标者应不时查阅此网页,以知悉政府对有关查询及回覆发放的资讯。
截标日期/时间:
2024年5月10日(星期五)正午12时(香港时间)
逾期投标概不受理。
递交标书:
是项招标以「双信封制」方式进行,投标者所递交的标书必须包含置入密封信封内提交的技术建议书(下称「信封A」),以及置入另一个密封信封内提交的价格建议书(下称「信封B」)。投标者须按照招标文件第 3C 部分 - 招标条款(补充)第5段的要求递交标书。投标者须把信封A和信封B置入另一个密封信封内,并在信封面注明「招标编号TC 2/2024 - 为「设计#香港地」项目于2024/25年举办一次创意活动」及「政府物流服务署开标委员会主席收」,并于上述截标日期当天正午12时(香港时间)前,把标书投入于香港北角渣华道333号北角政府合署地下的「政府物流服务署投标箱」内。逾期投标概不受理。对于不按上述方式提交的标书,政府概不负责。
如在上述截标日期当天上午9时至正午12时(香港时间)的任何时段内,八号或以上的热带气旋警告信号悬挂,或黑色暴雨警告信号或政府公布的「极端情况」生效,截标时间将会延至下一个工作日的正午12时(香港时间)。
如在上述截标日期当天上午9时至正午12时(香港时间)的任何时段内,前往指定投标箱所在地点的公众通道受阻,政府会宣布推迟截标时间,直至另行通告。当通道重开後,政府会尽快公布已推迟的截标时间。上述公布事项会于政府新闻处网页以新闻稿方式宣布(https://www.info.gov.hk/gia/general/ctoday.htm)。
备注:
采纳公开招标。所有有兴趣的服务供应商均可投标。
是次招标并不受世界贸易组织政府采购协定规管。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不一定接受综合评分最高的标书或任何一份标书,并保留就投标者的投标及/或合约与任何投标者商议的权利。
批出是项合约的详情,将在政府物流服务署网址公布
(https://pcms2.gld.gov.hk/iprod/#/scn00101)。
联络:
文化体育及旅游局
旅游事务署
香港炮台山电气道218号港汇东11楼
高级经理(旅游)41
丁嘉怡女士
电话: (852) 3848 4103
传真: (852) 3848 4126
电邮: carrieteng@cstb.gov.hk
Website designed by FirmStudio